開獎日沒著床數據單

2016/4/10(植入第二天)

早上凌晨我夢到nico來我房間,房間有三個小孩,一個比較大夢中覺得是nico的小孩,另外兩個小男孩只會爬,一個比較大隻一個比較小隻,感覺是雙胞胎,今天一直覺得我會懷雙胞胎嗎?希望這個夢是胎夢啊!
晚上開始靜坐讓我四個寶貝靜心也讓我靜心,想著說著要在媽媽肚子裡健康長大喔!要好好的抓緊媽媽喔!
 
 

2016/4/11(植入第三天)

今早醒了又睡又夢到有位小男孩來我的夢裡了,醒來沒有馬上寫下來,下午五點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早上依然塞了快孕隆在客廳走了30分鐘,這30分鐘我摸著肚子跟我四個寶貝說,今天起三天是著床的關鍵日子,今天媽媽可以在家休息,明天一早要去上課就要趕去北榮抽血,週三學校一整天的課,媽媽拜託你們今天著床好不好,你們要抓緊媽媽,在子宮正確的位置抓好,要在這健康長大,健康出生,媽媽陪你們成長陪你們玩,要上小學之前我們一起去東京迪士尼,你們四個要好好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喔!
 
2016/4/12(植入第四天)
凌晨1:21睡不著,失眠!奇怪之前白天有睡一下晚上11點前還是會睡著,今天躺了半天睡不著,心中默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依然睡不著,是肚子餓關係嗎?好想起床吃泡麵喔!當然想歸想不敢亂吃,吃了白飯加干貝醬還是沒睡意耶!今天5:30就要起床了,剩四小時可以睡,為什麼睡不著啦!著床關鍵期會失眠嗎?好像沒有這回事,真想吃顆小白球讓我好睡一點,又不敢亂吃,這次的小白球都是用塞的,我的四個小寶貝你們在媽媽的子宮緊緊抓住媽媽了嗎?記住我們要一起去東京迪士尼喔!
 
5:30鬧鐘響,突然感覺我的肚子變軟了,沒有脹脹硬硬的感覺,突然覺得沒希望了,每次試過植入一週後就會出現神經質,這次已經是我最平靜的一次了,心想這次失敗我就好好工作,暫時不想小孩的事了,其實包含這次第五次試管,不管有沒有著床我的身體變化似乎也不大,頂多胸部按到會痛,肚子有時抽痛,有人說越不舒服成功機率越大,我都沒有很不舒服耶!除了打針抽血讓我不舒服之外。
回北醫抽血,還是要等報告出來才知道需不需要再打針,其實現在也不想猜到底有沒有成功,再等一週就會知道答案了,等報告的過程看到一位朋友懷孕的訊息,我沉悶了,怎麼覺得全天下的女生都懷孕了只剩我還沒懷孕,老天什麼時候才會眷顧我呢?
 
2016/4/14(植入第六天)
早上夢到跟徐若萱與他的兒子一起玩耶!連續幾天都夢到男孩,懷男孩的機率比較高嗎?
今天沒什麼胃口,一直想吃披薩想吃重口味的食物。
2016/4/15(植入第七天)
今天中午煮鹹粥,一直想吃重口味的食物,粥加了好多胡椒粉,還有不知道要吃什麼一直吃餅乾,中午蔡老師打電話來,其實這次想很開,沒懷孕就回去上班啊!休息一年懶了一年,是要準備好好賺錢了,這幾天依然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偶爾肚子悶悶的,肚子有時脹的像懷孕,有時軟軟的沒感覺,無解啊
 
2016/4/16(植入第八天)
曾經想過老公的家族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導致無法正常生小孩,現在想想是我的報應吧!明明是老公不孕無法正常生小孩,確是我這個檢查都沒問題的人一直被冠上不孕症的標籤,明明我是健康的,我必須打針吃藥關在家一個人生活,三天不出門對我來說是小兒科,一天沒人可以說話非常正常,我被老天懲罰了,讓健康的我承受著無比的痛楚,一個人在家常想著媽媽還在就好了,當我每次進入試管聊天時我可以在家當公主,不用自己煮飯還要煮給老公吃,我在娘家可以耍賴,跟媽媽聊天或者也可以跟媽媽鬥嘴,我到底做了什麼壞事了,要嘛就真的是我不能生,要嘛就讓我不要結婚,為什麼給我健康的身體卻要受盡這些折磨,我也曾經想過如果今天真的是我不孕,婆家一定會一直叫老公跟我離婚,畢竟老公是獨子,當初跟媽媽說我們只能試管生小孩時,媽媽只問我是誰的問題,我回老公的問題,媽媽說那就好,你就辛苦一點,娘家跟婆家永遠無法畫上等號的,為什麼媽媽要那麼早離開,我好像您,之前知道我要試管,媽媽親自買雞用滴雞精,常常幫我補身體,媽媽離開後,沒人幫我補身體了,想補只能自己補,想吃媽媽味的食物,厚臉皮跟好姐妹說,他回娘家時讓我跟,我想吃媽媽味,這就是我目前的人生,老天爺可以請你可憐我嗎?可以給我新的人生嗎?我不想要打針、吃藥、抽血、照陰部超音波,等待開獎接著失敗,這樣一直循環著,我的人生可以更美好嗎?我好悶好想出去透透氣,每次跟老公說帶我出去玩,他總是裝死,我真的不知道我像死人般的活著有意義嗎?
2016/4/18(植入第十天)
我生病了嗎?11點多睡凌晨快4點熱醒,最近睡眠少,感覺自己這次依然不會成功,怎麼連著床都沒有呢?到底發生什麼事,檢查都沒問題到底哪裡出問題了,該放手了嗎?心中好不甘心,到底為什麼
 
2016/4/19(植入第十一天)開獎日
HCG:1.2 沒有著床,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寶寶 北榮李新揚醫師
    全站熱搜

    我要當小猴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