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五次的是管失敗,每次期待又失敗的感覺很差,每次失敗後我又會很快收拾心情,覺得下一次就會成功了,不過也一次次的失敗,第五次試管失敗後我想在上班前將之前在送子鳥剩下的兩顆凍胚用完,如果沒成功就算了,就好好努力工作吧!孩子的事等兩年後再說。

預約賴興華醫師諮詢五月月經來植入凍胚,賴醫師說我要檢查免疫嗎?五次植入兩次著床,都沒有成功,我說第二次&第三次試管我就找過台中陳信華醫師檢查免疫,小華醫師都說甲狀腺數值高了一點點也還好,就只吃阿斯匹林,賴醫師本來說檢查沒問題就好,但我說我願意再檢查一次,當天載送子鳥抽血檢查。賴醫生請我五月月經第四天回診他要幫我子宮打抗排斥的藥。

 

掛號費:200元

免疫檢查:378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子鳥 賴興華醫師
    全站熱搜

    我要當小猴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