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次了,我以為我可以平靜接受這一切,就在剛剛夜深人靜我一個人,胸口好悶好難過,還是大哭一場了,為什麼我的寶寶還不來,運動一個多月,蒸腳一個多月,靜坐一個多月,控制情緒一個多月,免疫也接受治療了,為什麼有著床寶寶就是長不大,師兄說不是我的錯,是老公內心不想要小孩,是老公的問題,我內心好多好多為什麼????????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有些人說生就生,有些人不管怎麼努力就是一直失敗,或許老天爺知道我們沒有愛了,我們的愛被外人破壞到沒愛了。

哭吧!接受這個事實吧!人生不要強求會比較快樂吧!告訴自己一切都是會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嬰兒
    全站熱搜

    我要當小猴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