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6/9植入D6(植入當天)

植入後躺1.5小時起床坐在床上吃午餐,就與老公回台中,回台中到黃昏市場買魚,準備在接下來的日子吃清淡一點與多喝多吃魚湯,晚餐請老公幫我切好薑絲,我自己煮水餃與石斑魚湯,因為有師兄指示植入期間不要拿刀類、金屬類的東西,因為我的小孩會怕我是不是要傷害他,所以我在植入前準備好200顆水餃,14天的早餐休養雞湯,還滿好饅頭包子,有時想吃別的食物再去自助餐買,這樣我就不用拿刀啦!
*睡前蒸腳30分
*坐著洗頭洗澡
*唸床邊故事: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靜坐10分
 
2016/6/10(植入第一天)
今天媽媽過世一年,早上五點起床準備後就北上,今天走滿多路的,但都有小心慢慢走,心情一直保持平靜,中午跟家人去吃火鍋,因為免疫問題要吃清淡,植入後門也要盡量吃食物的原樣,吃了超健康的火鍋重點愛醬料的我,捨棄醬料了。下午看到老公妹妹傳給老公的訊息,我整個情緒上來,我一直深呼吸跟寶寶說,寶寶乖不要受媽媽影響要好好住下來喔!在這關鍵時期媽媽的心情起伏不能太大,都會影響著吃,我一直讓自己保持著平靜的心情,但有時真的會很生氣。
*睡前蒸腳30分
*坐著洗頭洗澡
*唸床邊故事: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靜坐7分
 
2016/6/11(植入第二天)
一直搞不清楚D6植入到底什麼時候是著床的關鍵期,有人說一植入馬上就著床了,問了送子鳥的護理員,他們總是含糊帶過,今天早上去看房子,走了點路,但有注意慢慢的,平時走路很快的我,也不知道這樣算慢嗎?大約一小時回家就開始抄普門品聽經文音樂,下午坐著寫作業,中間有告訴自己,大約一小時就要起來走動一下,讓血液循環流動。
晚上走到自助餐吃,點了莧菜與高麗菜搭配一碗白飯40元,吃完走回家煮魚湯喝,一切都要清淡,師兄說植入後不要拿刀或金屬類東西,我的寶寶會怕不敢過來,這次要煮魚湯都請老公先幫我切好薑絲,這次發現石斑魚好好吃,蛋白質高、膠質高營養又好,我想石斑魚可以讓我迷戀一陣子了。
今天有時肚子會有月經來悶悶的感覺,其他沒有太大的感覺。
*睡前蒸腳30分
*坐著洗頭洗澡
*唸床邊故事: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靜坐6分
 
2016/6/12(植入第三天)
凌晨2點與5點起床小便,凍胚植入也會漲膀胱嗎?
早上7:50起床準備打黃體油針與HCG,天啊!繼自己打肚子現在要挑戰打屁股,前幾天有在免疫媽媽社團請教有經驗的姐妹,以下是姐妹的分享:把藥抽好排氣排好,屁股對着鏡子,轉身左手捏屁股右手拿酒精棉消毒消毒,等酒精乾,右手把針刺到屁股右手固定好,然後左手放開,左手反抽針筒有沒有回血,沒有回血把藥推入,有回血就拔起來換另一個位置。
照著這個方式做,覺得沒有很難只是反抽要看看有沒有回血,有點難抽耶!不過也順利完成兩針,寶寶啊~~媽媽為了你什麼都不怕你要好好健康的住在媽媽的子宮哦!
午餐老公煮飯給我吃,我跟他說我之前五次植入時都還有煮飯給你吃,這次就讓你表現了,拿到免死金牌,當然要在這時候好好的享受被老公服務的感覺,對於吃我把他照顧的太好了,他也沒在珍惜的,所以他煮飯我並不會內疚,就是好好享受。
今天發現送子鳥收費問題,一直壓著自己的情緒,不想讓寶寶受到影響,發現自己控制情緒的能力增加了,這就是成長吧!
植入這三天都沒有感覺,只是偶爾肚子像月經悶悶感,什麼漲奶、肚子脹我都沒有,這次植入吃了許多藥也沒有變胖反而變瘦,想說會不會是我植入前一個多月就開始運動蒸腳的關係,吃了小白球身體也不熱了,之前吃小白球身體會燥熱,這次完全沒有,寶寶到底有著床了嗎?
中午念普門品時一直有噁心感覺,開始幻想著,有ㄧ著床就開始有孕吐嗎?想說應該自己想太多。
*寫普門品
*唸普門品一次
*睡前蒸腳30分
*坐著洗頭洗澡
*唸床邊故事: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靜坐10分
 
2016/6/13(植入第四天)
早上約五點起床上廁所,約快八點起床,一醒來腳抽筋,自從植入後早上醒來都會抽筋,上網查看為什麼會抽筋,我有在吃檸檬酸鈣因該不是鈣不足,那因該是晚上睡覺腳沒蓋棉被又吹電風扇讓腳的血液循環不好導致的吧!(我不吹冷氣會吹電風扇),趕緊起床再蒸腳30分鐘,讓血液循環恢復,蒸腳後換上長褲穿上襪子,保暖我的腳讓血液循環流動好一點,讓血液可以把養分帶給寶寶,寶寶~麻麻愛你!你要健康長大喔!
今天又有噁心感了,上網查了有著床就孕吐的案例嗎?果然是我想太多,後來想到是藥物關係嗎?把藥單拿出來看,雌激素與小白球都會有噁心感,但我之前吃都還好啊!這次怎麼一直有噁心感啊!希望是好的開心!寶貝!媽媽可以忍受不舒服,只要你順利著床順利健康長大好嗎
*寫普門品
*唸普門品一次
*睡前蒸腳30分
*坐著洗頭洗澡
*唸床邊故事:謝謝你來我當的寶貝
*靜坐5分
 
2016/6/14(植入第五天)
一早起床又看了免疫媽媽社團姐妹的po文,有人植入隔天血栓就飆高,而全醫師要我6/17才回診,越想越可怕,9點多就趕快去聯明檢驗所驗了自體甲狀腺炎ATA,TPO還有D-dimer,費用777元,希望免疫不要來攻擊我的寶寶,希望肝素對我有效果,晚上數據TPO ,DD0.44在正常值以下,比較放心了,
*睡前蒸腳30分
*坐著洗頭洗澡
*唸床邊故事:謝謝你來我當的寶貝
 
2016/6/15(植入第六天)
早上5:50自動起床,打黃體油針與HCG,油針的針扎兩次好痛,雖然後來都自己打針,下針還是會怕啊!還是會痛啊!晚上還有一針肝素,今天總共打三針,寶貝啊!你們著床了嗎?只要你們健康順利長大,麻麻打針都是小事,今天一整天ㄧ碰到第四針瘀青的肝素都超痛的,晚上忍痛揉開比較不痛,發現打完肝素只要壓的時間夠就不會瘀青耶!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目前打了七針只有一針瘀青,希望一直順利下去。
 
*坐著洗頭洗澡
*唸床邊故事:謝謝你來我當的寶貝
 
2016/6/16 (植入第七天)
今天傍晚上廁所衛生紙有點出血狀況,是開心的感覺是著床性出血,並沒有緊張而是開心,打電話給梁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打算隔天植入第八天去驗一下hcg值看看有沒有著床成功
*坐著洗頭洗澡
*唸床邊故事:謝謝你來我當的寶貝
2016/6/17(植入第八天)
一早北上全醫師回診,植入第八天偷跑想知道有沒有著床,下午3點左右去抽血驗HCG值,6點打去問數據,邱內科驗的數據DD27.67,好開心有著床,好想哭喔!謝謝寶寶!你們要緊緊的抓住媽媽喔!打給珂我最想第一個分享的人,居然他沒接電話,接著打給呂老師約週日去安胎,接著珂打來了,我哭著跟他說我有著床,我知道這是好的開始,希望寶寶的HCG值兩天可以1.66倍成長,

 

2016/6/20(植入第十一天)

打Hcg第二天也就是植入第八天我跑去邱內科 驗HCG,當天HCG27.67,這樣是不對的,打的HCG根本還沒代泄,害我白高興一場,植入第十一天
Hcg值15.48,數字降低了,我還是抱持著一絲希望,但不敢再去厭了,等6/24回送子鳥驗就好。
 
2016/6/24(植入第十五天)
回送子鳥開獎,驗尿只有一條線,賴醫師請我不要太難過,第六次了沒有之前那麼難過了,這就是我的命運,接受吧!
 
這15天我每天念睡前故事給寶寶聽,希望我的寶寶真的有聽到。
arrow
arrow

    我要當小猴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